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第6号台风_狮子山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厦门海事局全面应对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13:04
  中广网厦门8月31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郭婕妤 通讯员蓝张婧) 8月30日,厦门海事局根据防台预案工作程序,进入Ⅲ级防台响应阶段,全面应对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

  按照“宁可防而不来,不可来而无备”的防台指导思想和“早准备、早检查、早安排、早落实”的防台工作原则,厦门海事局提前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发布台风预警信息,通知有关单位做好防台准备。

  目前,厦门海事局已经启动实时跟踪机制,实时跟踪台风动态,准确掌握最新信息;实时对厦金航线船舶,两岸直航船舶及民生物资船舶进行跟踪,确保其防台措施落实到位。执法人员已前往厦漳州跨海大桥、厦门清淤等在建水上工程的施工单位和业主,督促防抗台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现阶段,厦门海事局正通过开展防台专项督察活动,督促各单位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各项防台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