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马尼拉市长否认曾下令拘捕劫匪门多萨弟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13:33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31日报道,菲律宾天主教会今早在发生挟持港人事件的马尼拉市案发现场举行弥撒,悼念在事件中遇难的8名港人。出席悼念仪式的马尼拉市长林雯洛表示,他当日并没有下令拘捕劫持者门多萨的弟弟,只是叫警察用手铐铐住他。

  据报道,纪念劫持事件中遇难港人的弥撒早上在事发现场附近的黎剎公园基尼诺大看台举行,马尼拉市市长林雯洛及多名官员出席了仪式。

  23日,劫持港人巴士的枪手门多萨在其弟弟被捕后情绪大变,立即开枪杀人质,导致劫持事件以流血收场。菲律宾警方先前指,是马尼拉市长林雯洛下令要拘捕门多萨的弟弟,才导致门多萨勃然大怒。但是,林雯洛否认自己曾下达拘捕令,又指营救行动全权由警察总长负责。

  据报道,枪手门多萨当日多次在车门口露面,林雯洛承认,警方没有趁机向门多萨开枪,是一个错误。他同时指出,门多萨当日的要求“不是钱那么简单”,涉及复职的法律程序,申诉专员当时已经答应复检其个案。因此,林雯洛否认没有满足枪手要求。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