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两可疑份子“预谋恐怖袭击” 从美国飞荷兰被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31日14:38
  据外电报道,两名被指控预谋实施恐怖袭击的男子,30日在从美国芝加哥搭乘飞机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后遭警方逮捕。

  据报道,这两名男子的行李中发现了刀子等锋利器具。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两人被指“预谋实施恐怖袭击”。

  荷兰机场警方发言人表示,根据司法部门命令,警方在一架从芝加哥飞抵的飞机上逮捕了这两名男子。该发言人拒绝透露更多详情,审讯仍在进行中。

  美国国土安全部早先已通知荷兰安全部门,两名携带“可疑物品”的男子从芝加哥飞往阿姆斯特丹。但美国方面没有解释为什么允许这两名可疑份子登机。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还指出,两名可疑份子中有一人来自也门。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