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秋季房展会9月开锣 郊区楼盘成主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4:49
  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厅举行。五环以外的远郊楼盘将成为参展项目的绝对主力,而“万元盘”也将在新政后首次现身。

  此次秋季房展会上,共有29个北京项目参展,其中,大兴、怀柔、昌平、房山、通州为主要放量区域,共有16个参展项目,占了参展项目的半数以上。从物业类型上看,涉及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及别墅,主力户型从34平方米一居到140平方米三居均有供应,尤其是总价相对较低的小户型房源,成为了绝对主力。

  记者从参展项目的名单中看到,大兴的金融街·金色漫香郡和房山的天恒·乐活城,项目均价都标到了每平方米10000元左右,成为新政调控以来各区域的首个“万元盘”。

  四季房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万科、绿地、首开等蓝筹项目的定价,才能成为制约区域整体定价的标杆,而像这两个小型“万元盘”,对市场没有太多带动作用。

  此外,北京一小时生活圈内的天津、张家口、秦皇岛等地区以及山东、海南、云南等地区的景观项目,也大举进攻房展会,户型以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和别墅为主,项目均价从四千到四万不等。

  而国外地产商的参展,也是本届的亮点之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加勒比、日本、印尼、韩国等二十多个海外项目,都不远万里来京寻求投资客。其中,日本和印尼的地产项目是首次来京参展。和春季房展会一样,本届秋季房展的票价是10元,组委会将给所有购票市民赠送会刊和地图。 (赵莹莹)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