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不满自己传记片其扮演者是秃顶(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1日14:58
萨科齐(左)和丹尼斯

  据英国《独立报》8月31日报道,距离总统任期还有2年才结束,法国总统萨科齐不希望有人现在就开始评论他的功过,特别是最近开拍的传记片中,饰演萨科齐的男一号竟然是秃顶,这让萨科齐很不高兴。

  这部传记片名为《权力》,着重对萨科齐任法国总统之前的5年(2002年到2007年)政治生涯进行描绘。影片中,一位匈牙利移民的儿子,先是追随前总统希拉克,后出卖政治导师、前内政部长查尔·帕斯卡,最后变成法国总统。

  影片是由法国导演格扎维埃·杜兰热执导,饰演萨科齐的演员是丹尼斯·波达利德斯。丹尼斯曾饰演过法国存在主义大师萨特、英王理查德二世,非常渴望能够饰演萨科齐。但是他的秃顶形象,让一向爱慕虚荣、注意形象的萨科齐很不高兴。丹尼斯说:“这是一部关于民主政治中权力政府的电影,我不会曲解或者讽刺萨科齐,我的工作就是尽可能逼真地塑造他。”

  除此之外,影片对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法国前总统希拉克以及前总理德维尔潘等人物形象也进行了重点塑造。这部影片将于2011年年底在法国上映,而那时距离法国总统选举仅有半年左右时间,可能对萨科齐竞选连任造成一定影响。(杨柳)
印度辣妈选美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