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印尼锡纳朋火山再次喷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1日15:10
8月30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距锡纳朋火山约1个半小时车程的卡班贾西,从火山附近撤离的民众在一个避难点准备做饭。

  锡纳朋火山30日清晨6时30分再次喷发,喷出的火山灰上升到距离火山口2000米的空中。锡纳朋火山高约2460米,最近一次有记录的喷发是在1600年。新华社记者赵金川摄
8月30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距锡纳朋火山约1个半小时车程的卡班贾西,从火山附近撤离的民众在一个避难点休息。

  锡纳朋火山30日清晨6时30分再次喷发,喷出的火山灰上升到距离火山口2000米的空中。锡纳朋火山高约2460米,最近一次有记录的喷发是在1600年。新华社记者赵金川摄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