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10名伊春空难伤员抵京治疗 专家医疗组赴伊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16:04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实习记者刘泓君 通讯员张正尤)8月27日晚,10名伊春“8·24”空难伤员到达首都机场,北京急救中心12辆急救车将其转运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救治。

  当天,北京市接收10名伊春空难伤员,其中包括一名台湾籍烧伤患者。伤员的伤情主要为胸腰椎骨折、头部外伤、肢体外伤及烧伤。

  北京市卫生局高度重视空难伤员救治工作,根据伤员伤情,安排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负责收治伤员,并组织这两家医院的4名医生与4名护士,携带了转运途中可能需要的医疗器械与药品,组成医疗队赴伊春接收空难伤员。

  当晚,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和副部长尹力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了收治的伤员,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邓小虹、副巡视员郭晋和陪同慰问。

  8月24日21时35分许,河南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客机在伊春林都机场附近坠毁,96人中42人遇难、54人受伤。北京市卫生局按照卫生部的指示,火速行动,连夜从北京协和医院和北京积水潭医院抽调出胸外、普外、重症、烧伤、骨科等专业的5名医学专家,组建成了专家医疗组,乘机飞往伊春协同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