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睡男友房中遭三只手揩油 占便宜同事被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6:08
  马某与女友温存后去洗澡,没关房门,他喝醉酒的表哥叶某和一老乡华某,进了房占马某女友的便宜。8月30日,叶某和华某均被南宁市青秀公安分局行拘。令人不解的是,自己女友想报警时,马某却一度阻止。

  马某、叶某和华某都是上思人,年纪都是20岁左右,3人均在南宁市星湖路某公司打工。马某是叶某的表弟,两人关系很好,二人与华某也称兄道弟。

  马某等3人都住在公司提供的位于古城路一小区的一套三房一厅内,他们住在6楼,每人住一间,卫生间共用。马某在公司交了个女朋友小敏(化名),16岁,家住在江南区。

  由于这三男一女均是同事,时常在一起吃喝。8月29日晚10时,马某与叶某、华某相约在古城路吃烧烤,他骑电动车载着小敏一同去了。席间,4人都喝了一些酒。吃完宵夜,已是30日凌晨2时许,小敏觉得太晚,决定不回家,跟马某回宿舍过夜。

  马某和小敏回到房间玩了一会儿电脑,又温存了一番。之后,马某去卫生间洗澡,没有关闭房门。叶某趁马某不注意,偷偷地进入房间,先关了电脑屏幕,以免小敏看见自己。

  华某见叶某进了马某的房间,也偷偷地溜进去摸小敏的身体。起初,小敏以为是马某,没有在意。但随后,感觉不对劲,发现有3只手在她身上摸,再仔细一看,在她的床上有两个男子,就大喊“救命”。

  小敏很快打开灯,认出了这二人是叶某和华某。这时马某也闻声过来,小敏边哭边说:“他们强奸我了!你快给我报警。”然而,马某却说,做了就做了,大家都是老乡,就不要报警了。

  小敏觉得马某很过分,不仅不为她着想,还袒护做坏事的老乡,就打电话给亲友,后报了警。

  叶某和华某逃跑几分钟后,民警赶到,将他们抓获。(记者苑长军 通讯员何光荣)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