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京藏高速堵车 > g6堵车消息

京藏堵车“余威”仍存 各路青菜争先涨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6:08
  本市菜价连续三周出现上涨。本周京藏高速堵车现象虽有所缓解,但通行仍然不是很顺畅,致使京北地区、河北北部和内蒙古运送农产品车辆进京受阻,导致鲜活农产品(尤其是蔬菜)运输成本大大增加;此外应季菜地改种冬储菜,导致应季菜供应紧张,价格上扬。本周蔬菜加权平均价格为1.97元/公斤,环比上涨5.35%,同比上涨11.93%。

  与上周相比,在市场监测的近70余个品种中,有41种蔬菜价格上涨,13种蔬菜价格下跌,其余蔬菜价格持平。其中,上涨幅度较大的3种蔬菜分别为:香菜、油菜、葱,价格为每公斤4.2元、2.34元、2.26元,上涨幅度为80.26%、48.1%、41.25%;下跌幅度较大的3种蔬菜分别为:青蒜、菜花、葱头,下降幅度为23.23%、16.2%、11.04%,价格为每公斤5.09元、2.69元、1.37元。与去年同期相比,5种蔬菜价格上涨幅度超过100%。(通讯员师清才 董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