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台轮纷泊靠福建避台风 东山2350艘渔船陆续回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6:37
  中新社福州8月31日电 (黄煜情 谢汉杰)31日,随着热带风暴“狮子山”、“圆规”和台风“南川”的逐渐逼近,一艘艘台轮纷纷泊靠福建沿海各台轮停泊点避台风。

  在福建东山港口岸台轮专用码头,20多艘台轮前来避风停靠。东山县边防大队城关边防工作站官兵立即行动起来,及时通报台风消息,协助台湾渔民加固绳缆,并为台轮送上新鲜蔬菜、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

  在福建平潭岛,福建平潭潭东边防所官兵也深入辖区码头、渔排、台轮停泊点,帮助辖区渔船民和来靠台胞加固船只及渔排,以应对台风可能给当地带来的影响。

  据平潭边防大队介绍,该大队连续两天来已频频出动官兵、车辆,发放防台风宣传单,发布防台信息,组织转移渔船民、海上养殖人员及低洼地带、危房、易滑坡地区的民众,帮助加固渔排、渔船、台轮和养殖网箱。

  应对“狮子山”的逼近,福建东山2350艘出海渔船已陆续回港避风,海上渔排200多名妇幼老弱人员己安全撤离上岸。与此同时,东山112支、共4306人的抗灾抢险应急队伍正随时待命,准备应对突发事故;防汛物资和设备配备充足,已备好扁织袋16.7万条、救生衣830多件、救生艇船120多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