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开展第七波黑车整治行动 回龙观黑摩的23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16:48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实习记者刘泓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4分报道,以整治黑车和黑摩的为目的的“脉冲行动”在北京正在持续。目前开展第七波 “脉冲行动”确定了 86 个重点整治地区。

  今天(31日)上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整治现场,昌平区公安局治安分队正在北京霍营站周边进行黑车整治。作为交通枢纽,庞大的人流量是霍营站黑摩的大量存在的诱因。治黑办公室目前在回龙观地区共出动警力123人,已查出23辆摩的。对于无照经营的黑摩的,周边百姓不敢乘坐,更指责摩的噪声扰民,威胁小区居民生命安全。

  昌平区东亚上北小区的居民张先生:这窗户不仅关窗户,而且窗户缝儿都塞着毛巾,一辆接一辆的。堵塞交通,他们横冲直撞,他们迎着汽车就上去了。

  自7月14日开展重点地区黑车整治的“脉冲行动”以来,北京市共出动执法力量63199人次,查处各类非法运营车辆10897辆。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副队长曹东翔:截止到今天,我们已经开始了七波次的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地点,突出不同的重点来进行整治,我们把整治的重点在从城中心区向四环五环扩展。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