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工业生产向好 制造业开工率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6:57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工业生产连续13个月增加,经济保持回暖势头,但领先经济的指标却连续7个月下滑。

  另外,7月份制造业的开工率创下了史上最高纪录,因此企业需要进行生产设施投资。

  韩国统计厅31日发布的《产业活动动向》报告显示,工业生产同比增加15.5%,环比增加了1.1%。

  同比增幅从去年7月由负转正后,连续13个月保持增加势头。

  制造业平均开工率为84.8%,环比上升0.9个百分点,这是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进行相关统计后的最高值。

  但领先经济指标同比增加6.7%,环比下跌了0.4个百分点,环比增幅连续7个月出现负增长。

  韩国企划财政部经济政策局局长尹琮源表示:“由于教育领域提前执行预算,服务行业生产环比有所减少,不过这是临时出现的现象。整体来看,工业生产超过经济危机之前的水平,步入了正常轨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