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上海中小学和幼托园所明日停课一天防台风(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31日20:12
  8月31日,上海中心城区乌云压境。目前,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第7号台风“圆规”和第8号热带风暴“南川”正活跃在我国东部海面上。受这三个热带气旋影响,上海将持续出现阵雨或雷雨天气,局部地区可能会有暴雨。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新华网上海8月31日电(李荣、章震宇)上海市防汛指挥部31日发布消息说,为了在台风“圆规”影响上海期间保证中小学生的安全,上海市政府决定全市各中小学、幼托园所9月1日停课一天。

  防汛部门说,据上海市气象部门预测,台风“圆规”将于8月31日夜间至9月1日对上海产生明显风雨影响。为保证中小学生的安全和学校、幼儿园正常运行的需要,上海市政府决定,全市各中小学、幼托园所(含各类职校)9月1日停课一天。

  相关人士表示,对不知道停课消息已经到校的学生,应安排好他们的学习生活。对因受气候影响未按时上班的职工,不作迟到处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