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图片

图文:菲律宾举行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1日21:40

马尼拉,2010年8月31日 菲律宾举行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 8月31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中,一名男子敬献白玫瑰寄托哀思。 当日,这里举行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为逝者寄托哀思。 新华社发(法布里加尔摄)

马尼拉,2010年8月31日 菲律宾举行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 8月31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来自菲律宾和中国的政府官员和群众参加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 当日,这里举行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为逝者寄托哀思。 新华社发(法布里加尔摄)

马尼拉,2010年8月31日 菲律宾举行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 8月31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人们冒雨参加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 当日,这里举行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为逝者寄托哀思。 新华社发(法布里加尔摄)

马尼拉,2010年8月31日 菲律宾举行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 8月31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名菲律宾人走过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的条幅。 当日,这里举行劫持人质事件悼念活动,为逝者寄托哀思。 新华社发(法布里加尔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