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北五环发生2起5车连撞 3人轻伤1人重伤(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1:46
  一车辆被撞得面目全非。昨日清晨,在北五环广泽桥西向东方向,发生多车连撞事故。 本报记者 王申 摄
  消防队员解救被困人员。

  消防队员解救被困人员,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昨日凌晨1时,北五环广泽桥西向东方向,一辆货车侧翻,车上集装箱散落主路,将车道全部占据,引发后方车辆拥堵。随后发生两起5车连撞,共致3人轻伤1人重伤。道路清晨5时恢复畅通。本报记者 王申 李毅哲 摄

  本报讯 (记者李毅哲)昨日凌晨1时,北五环广泽桥西向东方向,一辆货车侧翻,车上集装箱掉下将车道全部占据。引发后方车辆拥堵。随后发生两起5车连撞,共导致3人轻伤,1人重伤。道路清晨5时恢复畅通。

  凌晨3时,夏利车主韩先生从医院输完液回到现场,救援人员还在破拆受损车辆。韩先生说,当时前方货车上2个集装箱掉下,车道全部被占,导致车辆拥堵,他的夏利车在此排队,车内共4人。突然“咣当”一声,他的车头被挤进前方一辆货车下,自己的手臂等处受伤,所幸4人无大碍。

  韩先生说,他回头查看发现多车相撞,最后方追尾的重型货车与前方一辆大货死死“咬住”,司机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员破拆驾驶室,才将司机救出。

  昨日,交管部门证实,集装箱掉下后,其后方发生两起5车连撞,其中一货车司机重伤,3人轻伤。

  韩先生等多名司机认为,是最后面的大货车司机犯困,撞上前方排队车辆,导致连撞事故。对此,交警表示需进一步调查方可确认。

  集装箱货车副驾郑先生说,当时他的车正常行驶,一辆小车走错了路,在主路上倒车,导致货车失控侧翻,随后,小车不见踪影。

  凌晨5时,道路恢复畅通,三起事故共造成北五环广泽桥至来广营桥约4公里路面拥堵,清晨5时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