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3个月大男婴诊所就诊后死亡 家人怀疑误诊所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01日02:50
母亲拿着孩子的照片,悲痛万分  记者 董海东 摄
母亲拿着孩子的照片,悲痛万分 记者 董海东 摄

  东亚讯(记者 郭宸企) 昨日早晨,13个月大的小迪(化名)突然发病,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小迪的家人怀疑孩子的死亡可能与就诊的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北大桥附近的一家诊所有关,便将孩子的尸体抱到了诊所,并安放在了诊所的冰箱里。

  家在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板石镇的小迪是尹光辉夫妻俩的第二个孩子。几天前,小迪出现咳嗽的症状。8月27日早晨,父母带着小迪来到该诊所就诊。当时诊所医生给孩子打了青霉素等消炎类药物。“8月30日打完针以后,孩子身上出现了红包。”母亲田春艳说。

  昨日8时30分左右,父母发现小迪突然咳嗽了两声,之后小迪开始出现浑身抽搐。见此情景,夫妻俩立即抱起孩子赶到了伊通县里的医院。但经过了约半个小时的抢救后,医生告诉尹光辉夫妻孩子已经无法抢救死亡了。夫妻俩怀疑孩子的死亡可能与在诊所就诊有关,就将孩子尸体抱到了诊所内。

  记者赶到时,该诊所已经停止营业,诊所医生也没有在诊所内。“他在公安局取笔录呢,你们要找可以去公安找他。”诊所内的一名男子说。随后,记者来到伊通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科的民警表示医生在取完笔录后已经离开,此事属医疗纠纷,与公安方面没有关系。

  记者找到伊通满族自治县卫生局,工作人员田先生表示,该诊所和医生都具有从事医疗的资质。此事双方可以私下解决,也可经过卫生部门的鉴定,但需要对婴儿的尸体进行尸检。

  记者多次与该诊所的医生联系,但直到记者截稿时,记者还未能与医生联系上。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