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防老公外遇买监听器被骗 骗子称可窃听机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2:35
  毛莉 李超 郭靖宇 昨天,记者从常州市新丰街派出所了解到,日前一名女子因为想购买手机监听器监听自己的老公,结果不仅没有买到监听器,还被骗子骗了380元。

  8月22日,在家无聊的王女士随手看到一本杂志上有一个卖手机监听器的广告。想想近日丈夫的反常举动,王女士考虑了一下,还是觉得这个手机监听器可以买,第一是价格便宜,只要380元,就算是假的,就当自己买个教训。二是买个放心,老公在外面做什么事情自己都能了如指掌,不必再疑神疑鬼了。

  一名女子接了电话,称该公司销售手机监听器已有10年了,质量绝对有保证,王女士如果买半小时后会在王女士住处附近将手机监听器交给王女士,但要先汇380元,“公司规定业务员不能收取客户的现金,货款必须通过银行转账”,收到钱后公司才能发货。王女士说,当时她多少还是怕对方是骗子公司,但一想到丈夫的变化,她还是决定把钱汇过去。王女士兴冲冲地去银行汇了款。

  可是接着,公司又打来电话称,为证明王女士不会用该产品窃听国家机密或从事非法行业,他们还要再收800元诚意金。对于外地在常州打工的王女士来说,这个价钱有点太奢侈了。为了让王女士放心,该公司还称,可以先提供需要窃听的手机号,公司帮她连接上对方的手机调试信号,成功后再支付800元。王女士觉得不对劲,突然想起媒体曾报道过的“来电任意显”骗局,便要求对方退钱,对方却挂断了电话。王女士说,被骗后她的心情很复杂,也不好意思报警,希望通过此事提醒其他市民不要上当。

  毛莉 李超 郭靖宇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