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传王小丫习作卖出千万天价 回应称只是竞标贺礼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1日02:10
  8月30日,一条名为《王小丫拍卖习作绘画4800万被买走》的新闻,被多家网站转载,报道声称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丫的一幅旧作,于近日被人以4800万元的天价买走了。昨日,央视广告部相关负责人公开表示:这是误导观众。所谓天价字画其实是央视2007年招标赠品。昨晚8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电话采访王小丫,王小丫回应道:这则新闻是误传。

  报道称央视名嘴王小丫的一幅旧作卖千万天价。起因是2007年11月央视黄金段位广告招标会上,A特段第一时间单元第一选择权由一家企业以4800万竞标成功。为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代表央视赠送礼物。张斌送了一个有各国球员签名的足球,王小丫则送了一幅墨竹画,所谓王小丫字画卖出天价一说是对当天情况的一个误读、误传。王小丫谦逊地回应说:“这则新闻把我误传了,在绘画方面,我还是中学生,还需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