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10名亚运志愿者 8人曾服务北京奥运会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6:45
  本报讯 (记者韩冰)沈阳10名青年志愿者将远赴广州,同其他志愿者一道服务第16届亚运会。这是8月31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的。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我国广州举行。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在我国举办的又一影响广泛的体育盛会。为体现全国广大青年参与亚运会工作的热情和愿望,共青团中央、广州亚组委决定,在沈阳市公开招募10名赛会志愿者,服务第16届亚运会。

  此次招募报名总人数达200余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白洪彪等10名志愿者人选。据了解,这10名志愿者大部分是在校大学生,其中8人具有服务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赛区或沈阳赛区的经历。年龄最大的33岁,最小的19岁。

  沈阳派出的10名志愿者在经过统一培训后,将于亚运会期间提供志愿服务。沈阳志愿者的服务地点是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他们将在广州亚组委的市场开发部和志愿者部工作,担任赞助商服务助理、志愿者督导、观众服务干事、现场服务助理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