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近期联赛严重骚乱事件回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6:46
  时间:7月25

  事件:青岛中能官员冲入场内飞踹裁判、青岛球迷随后冲进新闻发布会现场酿成骚乱。

  时间:7月31

  事件:大连乙级联赛,女球迷李晓华冲入场内,造成混乱。第51分钟,李晓华又从看台跳下,飞踹助理裁判。

  时间:8月1

  事件:大连实德主场战平陕西,赛后大连球迷怒砸陕西球迷大巴,客队部分球迷受伤。

  时间:8月14

  事件:远征杭州的千余名申花球迷准备搭乘大巴返回上海时,遭遇当地球迷袭击,其中上海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被砖块击中面部,送至医院缝17针。

  时间:8月18

  事件:因为球队战绩糟糕,河南球迷赛后和主场安保力量发生大规模的冲突,多名球迷在冲突中流血受伤。

  时间:8月29

  事件:成都球迷怒砸沈阳队球员大巴,破碎的车窗玻璃扎伤24岁的东进后卫冯绍顺的左眼。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