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党员履职 群众打分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01日06:52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 田来、特约记者 赵国涛报道:急难险重任务党员冲在前,新战法技能训练党员做示范……8月24日,记者走进北京军区某高炮旅野外驻训场,处处感受到党员当标杆、争第一的火热场景。这个团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分党员责任区、挂起党员标志牌,开展党员竞赛活动,激发了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

  活动中,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打分。根据党员的技能、专业和分布情况,划分了8个党员责任区,以板报、条幅的形式悬挂在显要位置,把党员承诺的事项进行公示。党员全部佩戴党员标志牌上岗,形成了党员走到哪里就把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到哪里的生动局面。

  党员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有效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工程师焦国平在雷达修理专业默默耕耘26年,在驻训场以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着冲锋者的姿态。其他党员自觉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在驻训场上争当标兵,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