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卫留成: 领导干部要不怕担风险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7:17
  思想高地

  近日,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撰文指出,一个地区、一个城市、一个单位要发展得好、发展得快,最关键的是有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

  卫留成指出,好的领导班子要有几个层次、几个方面的干部组成,要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特别是党委的一把手要有好的思路,眼界开阔,要勇于创新和承担责任,要有很强的发展意识和组织领导能力。同时,要有一批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副职来辅助党委一把手,要有一批懂业务、懂技术,能够坚持原则,敢于建言献策的骨干。

  卫留成强调,海南的领导干部要在胆识、气魄上,不等不靠不要、敢想敢闯敢干、有胆有识、敢于决断、勇于实践,要坚决摒弃循规蹈矩、瞻前顾后、怕担风险的作风。在实干精神上,对认准了的事,雷厉风行,说干就干,抓住不放,干不成不罢休。在发展理念上要最大限度地放开、搞活,打破旧的体制、机制。在为官的心态上,要有为发展不怕犯错误、不怕担风险、不怕丢官帽的无私无畏精神,想问题、做事情不是为了求官、保官、升官,要把心思和精力都放在做事上、放在抓发展上。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