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贵州一律师所与乡政府结对帮扶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7:19
  本报贵阳8月31日电记者阎志江8月25日,贵州天一致和律师事务所与贵州贵定县落北河乡人民政府签订结对帮扶法律服务协议。协议规定,天一致和律师事务所根据协议部分服务内容为落北河乡人民政府提供法律咨询、审查一般性合同和举办法律讲座均为免费服务,所产生的费用由律师事务所自行承担。

  贵州省司法厅厅长刘伟表示,天一致和律师事务所与落北河乡人民政府的结对帮扶,一方面,由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团队为乡政府当好义务法律顾问,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无偿的法律服务,通过专业的法律服务,促进基层政府依法治理,预防和减少政府部门在改革建设中的法律风险,帮助和引导群众维护合法权益,积极协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另一方面,结对帮扶活动为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提供了新平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