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江西警方破最大假发票案 捣毁窝点9个缴获假发票409万份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7:19
  本报南昌8月31日电记者黄辉通讯员石卫明记者今天从江西省公安厅获悉,8月27日凌晨,该省警方联合开展了一次代号为“青瓷”的打击行动,200余名警力对一个盘踞在德兴市花桥乡大茅山林场内的“山寨税务局”实行围剿,一举抓获以罗某为首的9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捣毁3个大型发票印制窝点、6个储藏窝点,缴获假发票409万份。据悉,此次行动缴获的假发票数量创下了江西省之最。

  今年8月,景德镇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侦查中发现,江西省德兴市花桥乡境内存在一个假发票印制窝点,于是抽调精干力量立案侦查。此案得到了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省公安厅专门成立了“青瓷行动”指挥部,由省经侦总队总队长胡满松担任现场指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