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陕西高院回应“法院百人公车出游”既非“出游”也无“乱闪警灯乱开道”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7:34
  本报西安8月31日电记者台建林8月30日,部分网媒报道“陕西榆林法院百人公车出游警车开道”。记者今天从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了解到,这是陕西高院组织的一个研讨班,在农村考察结束返回途中,顺道参观了位于路边的统万城遗址。行驶途中,没有“乱闪警灯、乱开道”的违章行为。

  据陕西高院一位负责人介绍,网媒报道“陕西榆林法院百人公车出游警车开道”之后,省高院高度重视,责成纪检监察部门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

  经查,8月23日至27日,陕西高院在榆林举办全省法院能动司法研讨班。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法官能动司法、为大局服务的意识,研讨班除在法院内部研讨交流外,安排与会代表到有关企业和农村考察,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8月27日,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赴靖边县尔德井村进行考察。由于参会代表较多,会议安排了4辆大巴车和3辆法院公务警车,其中一辆为靖边县法院的引路车,另外两辆为榆林中院和省法院的联络车。在尔德井村考察结束返回途中,顺道参观了位于路边的统万城遗址。行驶途中,没有“乱闪警灯、乱开道”的违章行为。

  这位负责人指出,尽管不存在有关媒体报道的问题,但要求全省各级法院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一步加强对警车的管理,严格杜绝违章违规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