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无为民主评议股长不满意者将被免职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7:34
  本报合肥8月31日电记者李光明通讯员胡春雷近日,安徽省无为县选择县直机关101个股室,对其负责人的效能、作风和履职情况进行专项民主评议,后三名的将被免去现职,一年内不得提拔担任原相同职务,而且被评不满意者的分管领导也将受到通报批评。

  此次民主评议活动,无为县将县直及中央、省、市属驻无为单位中具有行政执法权、审批权,履行公共服务职能,与企业和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股级建制的股、室等机构(含具有行政执法职能或社会公共管理服务职能的下属事业单位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作为评议对象。评议内容包括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办事效率、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的情况。参评股长考评最后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序前十名的股长为满意股长,排序后三名的股长为不满意股长,被一票否决的股长直接列为不满意将被免去现职。

  评议期间,参评股长的详细资料通过县电视台和县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