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上海多条航线停航 “圆规”可能影响六机场航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01日07:37

  记者 毛懿

  晨报讯 昨晚,记者从东航获悉,受今年第7号台风“圆规”影响,预计从今天上午8:00左右开始,上海浦东、上海虹桥、杭州、宁波、舟山、温州等6个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将受到较大影响。上海开往崇明、舟山、普陀山等客运航线也相继停航回港避风。

  东航提醒将在上述机场出行的东航(含上航)旅客关注航班信息和调整变化,可通过东航特服电话95530及时了解最新航班动态。

  昨晚,记者从吴淞客运码头中心、十六铺码头等获悉,昨天起,上海开往崇明、舟山、普陀山等的客运快船已经停航进港避风,仅保留了石洞口—南门的车客渡。全市18条黄浦江轮渡暂未接到停航信息,今天将根据天气情况再作调整。黄浦江堤岸有5米高,台风期间的水位一般在3米,因此,十六浦游船将保持航行。十六铺码头管理方表示,将做好随时停航的准备,一旦接到通知,就立即停掉游船。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