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名校门前成私家车“秀场” 致道路拥堵(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1日09:12
接学生的私家车停在机动车道上(南海网见习记者 邓松摄)

  海口:名校门前停满私家车 造成道路拥堵

  南海网8月31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邓松)31日下午4时许,南海网记者在海口市海秀中路海南华侨中学路段发现,学校门口的公路上停满了前来接送学生的私家车。这些私家车将大部分的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占用,致使该路段由东往西方向仅有一个车道供其他车辆行驶,因而出现车辆长时间滞留、通行缓慢的现象。公交车通行效率受到很大影响,市民等车花的时间便更长。肖先生在海南侨中站需要乘车前往火车站,然而40分钟过去也未等到一辆,看到越来越多的私家车停放在路边,肖先生尤为气愤,“路本来就小,这些车还这样乱停,公交车怎么过得来嘛!”肖先生告诉记者,开学后,每天的上下班高峰期在侨中门外都停满了各式各样的私家车,非常拥堵。

  据海口市交警介绍,随着海口市各中小学陆续开学,各条沿街有学校的道路将成为了海口最拥堵的路段,如海府路二十五小、海甸五西路景山学校、解放路九小等路段。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