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厦金航线9月1日全线停航 受热“狮子山”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1日09:14
  中广网厦门9月1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郭婕妤 通讯员洪莉 柳伟伟)今年第六号热带风暴“狮子山”来袭,为了确保安全,8月31日下午,厦金航线国际邮轮中心码头16时30分以后的航班取消。五通码头除18时15分入境航班外,16时30分以后的航班也都取消。所有台籍直航客轮均前往高崎避风坞避风。9月1日,厦金航线全线停航。

  另悉,受此台风影响,“集美”号邮轮取消入境航班,“中远之星”号客货滚装轮取消8月31日出境及9月2日的入境航班。同益边检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密切注意台风动向,关注新闻媒体上的厦金航线动态,安排好行程,择机出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