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二代”与怀孕女友盗走自家60万元 获刑10年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9:45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芷伊通讯员/杨虹)为了爱情,糊涂的“富二代”与女友密谋将自家商场保险柜的60多万元现金盗走。尽管拿的是自家钱,但周某还是因盗窃财务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零3个月,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周某是东莞某服装老板的儿子,初中毕业后就一直闲职在家。周某的父亲周老先生在顺德乐从与他人合伙开办了一家服装商场。2009年,周某与在服装商场工作的出纳佳佳相恋,但遭到家人的反对。今年1月,佳佳告诉周某自己怀孕了。周某便回家要求家人给自己买房结婚,但遭到父母拒绝,双方不欢而散,周某的父母一气之下停止了给付周某生活费。生活陷入窘迫的周某于是萌生了盗窃自家保险柜的念头。

  今年2月1日凌晨,周某与佳佳经密谋后,由佳佳查询开锁公司的电话,并由周某联系开锁人员。随后周某用钥匙将服装商场铁闸门打开,将开锁人员带进存放保险柜的房间内,谎称自己是店铺负责人,因无法打开保险柜要求开锁人员帮忙撬开。

  待保险柜打开后,周某伙同佳佳盗走柜内的现金人民币603900元后逃走。2010年2月2日,民警先后将周某、佳佳抓获,起回被盗赃款人民币588184元。经法院审判后,周某获刑。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