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债创08年以来最长升浪 或将迈进第5个月升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09:37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美债升势凌厉,市场料将迈进第5个月升市,此亦是2008年3月以来最长升势,经济员预计美国就业人数可能继续下滑,制造业增长则放慢。

  据BGCantor市场数据,10年期票据孳息报2.53厘,2020年8月到期票面息率2.625厘的国债价格上升2/32,或每1000美元面值63美分。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数据前,市场料制造业增长速度为近一年以来最缓慢,2年期债息距离纪录低位不到5基点,分析员料美国8月失业率可能回升。澳洲西太平洋固定收益研究员表示,市场对美国经济担心是合理的,对风险型交易兴趣减少,债券继续受惠,情况将直至经济复苏呈现更明显讯号。PIMCO经济员表示,就业恶化反映美国劳工市场结构出现改变,分析员估计8月美国企业裁减10万员工,失业率可能由9.5%升至9.6%。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