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男子抱仔在商场偷衣 民警人赃俱获拘留15天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1:39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 陆海清)带着儿子和朋友一起逛商场,目的是“不花钱”获得商场的衣服。近日,黄某利用儿子当“掩护”盗窃商场专柜的名牌运动服,被营业员发现,闻讯赶来的东成派出所民警当场来了个人赃俱获。

  “我的专柜被人盗走两件衣服,偷盗者刚离开。”近日13时许,东成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南城百货四楼耐克360专柜营业员刘某的报警。根据刘某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衣着相貌特征,民警迅速在南城百货一楼锁定了目标:一名身穿黑色T恤、怀抱一名男童的青年男子。民警上前将其控制,从其身上找出一件耐克牌运动衫。

  经调查,该男子叫黄某,26岁,广西荔浦县人,两年前随父母到玉林做铁皮炉生意,一直居住在玉州区仁东镇。当日下午,他带着3岁多的儿子随一个叫莫某的朋友到玉林街玩。13时左右,他们逛到南城百货四楼一品牌服饰专卖店时,莫某假装买衣服,趁服务员不注意,偷偷把两条黑色运动短裤塞入怀里,他们离开时服务员一直没发现,黄某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走到不远处的耐克牌专柜时,黄某如法泡制,利用怀中的儿子做掩护,将专柜一件运动衫塞入怀中然后走开,莫某也偷走一件运动衫。营业员刘某发现他们所为并报警。莫某先行一步消失在人海中,黄某还没来得及走出大门就被赶来的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黄某已被行政拘留15天。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