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女贼进校园行窃 暴露后先咬保安后装死(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2:05
韦某被带到了派出所。记者 程浩楠摄
韦某被带到了派出所。记者 程浩楠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程浩楠 彭宁莉)8月30日晚,在广西大学东校园,一名女子偷窃一辆电动车时,被人发现。偷车的女子被抓到后佯装死亡,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把当事女子带回派出所。当晚,嫌疑人韦某被西大派出所刑事拘留。

  8月30日晚8时40分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当事的女子已被民警带走。一名男子说,当晚8时左右,这名女子偷了一辆电动车,准备推着出校园,结果被保安发现。保安紧追不舍,最终将这名女子抓住。

  “那名女子被抓后,就装模作样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像是死了一样,装死。”一名看到女子趴在地上的市民称,事发后,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将她带到了派出所。

  记者来到南宁市公安局西大派出所。一名警官说,这名女子在停车场把一辆电动车推了出去,过门口时也是推着走,保安发现情况可疑,就一直跟踪。后来,保安确定她偷车,就上前擒住了她。“她被抓时,还狠狠地咬了保安一口”,并用力挣脱保安继续逃跑,可这次还没跑出50米,便再度被保安抓住。令两名保安意想不到的是,该女子见逃跑无望,又一下子躺倒在地,紧闭双眼装起死来。

  经警方同意,记者与该女子进行了简短对话。

  记者:“你怎么去做这样的事?”

  女子:“有人让我把这辆车推出去,说会给我80块钱。”

  记者:“谁让你推车出去?”

  女子:“我不知道……”

  记者:“你知道这样做的严重性吗?”

  女子摇了摇头,没有回答。

  当晚9时20分,一名男子来到西大派出所,他称自己是当事女子的父亲。

  经民警调查,该女子姓韦,今年19岁,系马山人,只读到初中一年级便辍学了。早在今年3月份,游手好闲的韦某就曾因在南宁市东葛路一带盗窃电动车被拘役了4个月,不料刚出来一个多月便故伎重演再度落网。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