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高雄受台风影响停课 通报太迟陈菊致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4:25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风来袭,高雄市政府1日上午6时30分许才通报停课,学生及家长抱怨。高雄市长陈菊上午到“莱罗克”台风应变中心视察防台整备情形时频频致歉。

  高雄市府人事处在上午6时32分通报1日“照常上班、停止上课”,由于通报时间太晚,引起学生、家长抱怨。人事处长叶瑞与说是受到台湾气象局台风预报太晚之故。

  陈菊受访表示,人事处在上午4时30分掌握气象局的台风预测,直到6时才向她说明。她在了解实际情形及讨论后,约于6时10分决定学生停课。

  陈菊说,市府太迟发布停课讯息,造成学生及民众的不便,她“非常抱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