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迈克尔-杰克逊诞辰日美国各地举行纪念活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1日15:14
迈克尔杰克逊

  中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 周日,数以万计的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在美国各地聚会,庆祝这位流行天王诞辰52周年。

  Jackson的铁杆粉丝们以行动证明他们没有忘记这位2009年6月25日辞世的神话般的天才,他1982年发行的《Thriller》售出1亿多张,至今仍使众多歌迷如痴如醉。周末时他的位于印第安纳Gary的童年故居也聚集了好几百人,大家都由衷地怀念自己心中的偶像。 星期六人们为这位天才巨星举办了一个特别的“This Is It”生日晚会。晚会上,Gary市长Rudy Clay向人们致辞说,“我们大家特别喜欢的Michael Jackson故去了,但他还活灵活现地存在我们心中。在他离开我们一年以后,他的生日之前,我们在此感到对他的追忆是一种荣誉,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表演艺术家。”

  1996年导演了天王巨星两部音乐片的电影制作人Spike Lee也表示了自己的缅怀之情,他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Prospect公园举办了第二个一年一度的免费狂欢会献给他的已故老朋友。

  同时,洛杉矶博物馆The Autry Center的负责人也举办了特别的“杰克逊日”活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