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图片

图:台风“莱罗克”来袭 岛内民众忧家园再受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5:21

  受到“莱罗克”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台东山区1日的累计雨量均超过100毫米,2009年受“莫拉克”台风重创的嘉兰村,居民在残破的家园里,忧心地望着横躺在溪床的民宅。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受到“莱罗克”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台东山区1日的累计雨量均超过100毫米,2009年受“莫拉克”台风重创的嘉兰村,居民忧心地望着乌云密布的山区和横躺在溪床的民宅。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受台风“莱罗克”来袭影响,高雄港务局1日上午管制船舶进出港。图为高雄港边一景。 图片来源:“中央社”

  “莱罗克”台风逼近,高雄县1日风雨加剧,梓官乡蔬菜专业区的农民冒雨抢收。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受台风“莱罗克”来袭影响,行驶高雄与澎湖间的台华轮1日停驶,泊靠高雄港。 图片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