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情困切腹堕江香港特区驻粤办紧急援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1日14:33
  人民网9月1日电 一名在广州工作的香港男士,昨午5时许,在广州珠江大桥附近堕江,被一艘采砂船发现及救起。接报到场的广州水警,后来发现男子腹部有刀伤,随即叫救护车把他送院。堕江男子入院时大量失血,气息微弱;经医院抢救后,仍未脱离危险期,仍留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堕江男子姓赖,32岁,是在广州工作的香港人。医生称,伤者送院时,上腹部有两个利器造成的创口,伤口较大,血流不止。经医院2小时施救,赖的生命体征有微弱好转,但仍未脱离危险期。手术后,伤者以微弱的声音表示,伤口是自己用刀捅造成的,随后跳江自杀。至于投江原因,赖简单回答道:“为了女朋友的事情。”

  事后,广州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这宗香港男士受伤堕江事件,并将情况通报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今晨驻粤办工作人员与赖的哥哥取得联系,确认了他的港人身份。上午,驻粤办入境组2名工作人员前往广医三院探望赖,并听取了院方讲述赖的病情。由于赖的所有随身证件都已不见,加上仍处于手术后观察阶段,回香港治疗事宜暂未作考虑。驻粤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给赖提供一切可行的协助,包括在适当时候尽快安排伤者返回香港治疗。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