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县城积水消退 军民多方式作业确保成功清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1日16:04
  中广网舟曲9月1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张磊 甘肃台连水仙 张磊)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02分报道,舟曲县城积水消退,清淤工作今天(1日)全面展开。

  在舟曲县滨河北路广坝段的被淹街巷,兰州军区某工兵团的官兵们正先用铁锹和手推车清理淤泥,再用大型装载机、自卸车把淤泥堆积点的淤泥转运出去。工兵团副参谋长杨勇说,由于洪水浸泡的时间较长,淤泥沉淀较多,机械无法展开,仅靠战士们人工作业,工作量非常大。

  工兵团副参谋长杨勇:用泥浆泵把泥浆往外抽,这是目前没有满足机械作业条件之前,我们采取的一种方法,第一是可以排水,第二是可以排淤。

  而在临街被淤泥掩埋的商铺里,当地群众也开始自己动手清淤,开建材商场的孙江民说,虽然自己损失了几十万,但还是有信心重新再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