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和浩特今晨两人当街遇刺身亡 警方已证实(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1日14:26
图片来源呼和浩特论坛 (网友提供)
  图片来源呼和浩特论坛 (网友提供)

  图片来源呼和浩特论坛 (网友提供)

  最新进展:呼和浩特两人被杀一人重伤 案件因感情纠葛引起

  人民网9月1日电(记者 李婧)今天13时有网友爆料称,上午10:30分左右,呼和浩特市发生一起凶案,有人拿刀当街捅死一男一女,警方证实今晨确实发生命案,具体情况将在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予以说明。

  网友称,今天上午10:30分左右,在鼓楼立交桥由北向南机动车道上(高丽宫对面)发生命案,一人拿刀当街捅死一男一女,杀人动机不清楚。杀人者杀完人自杀未遂,被120急救走。现场围观群众甚多,交通堵塞,刑警封锁现场。

  本网记者随即致电呼和浩特市宣教处,该处一位丁姓工作人员证实,今天上午确实发生命案。他还介绍,今天下午17点警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案件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