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城管执法被殴 为首打人摊贩投案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6:31
  大学生城管为劝阻违规摊贩,竟被火车站广场多个小贩围殴。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新站区城管局获悉,为首的打人摊贩已在家人劝说下投案自首,其他相关责任人警方仍在调查中。而受伤的大学生城管已出院,正在家养伤。

  8月17日晚,新站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开先崎和同事史健在火车站站前广场值班。两人巡查时遇到一个准备推冰柜入广场叫卖冷饮的男子。开先崎和史健上前劝阻。这名商贩不但不听劝阻,还猛地推着冰柜撞向开先崎,将其撞翻在地。此后,该男子掏出电话,邀集了四五名男子围殴开先崎。其间,史健奋力拉架,对方掉转拳头,将他的对讲机扔到地上。

  据了解,当晚打人的主要摊贩姓张,就是开先崎劝阻的那位卖冷饮的小贩。张某是太和县人,来肥后在火车站一带做小生意。 8月29日晚,在张某舅舅的劝说下,他来到公交第一派出所投案自首,并详细交待了当时打人的全过程。目前,张某已被行政拘留。 (安徽商报 武鹏)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