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外长敦促北约在打击阿富汗贩毒上有实际进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7:32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1日在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演讲时表示,莫斯科指出,北约在打击阿富汗贩毒问题上必须取得实际进展。

  拉夫罗夫在谈到俄罗斯与北约的双边关系时指出:“我们与北约实际关系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必须在打击阿富汗贩毒问题上取得实际进展。”

  据他称,这个问题的存在“已成为国际安全的现实威胁......与资助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有直接关系,并且所有这些问题在许多其它国家都表现了出来,而且很大程度上在我国表现出来。”

  拉夫罗夫在说到俄罗斯与北约的关系时表示,北约目前看起来是“介于过去与未来之间的一个双重存在”,并且他认为,这个存在“过于拖延”。

  拉夫罗夫认为,围绕北约新战略概念展开的讨论证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