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华夏航空涉嫌违规理应停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1日18:31
  新华网 沈阳9月1日电(记者徐扬)华夏航空公司因飞机在机场降落时机翼尖擦地,被民航管理部门要求全面停止运营。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表示,华夏航空公司机翼擦地事件中,涉嫌违规操作,并且没有及时报告,理应停航。

  李健强调:“谁不把安全当回事,不把公众的利益当回事,谁就别赚钱。”

  李健是8月31日在沈阳召开的东北地区民航安全大检查座谈会上做上述表示的。他说,华夏航空这起事件,是在全国民航系统整顿安全秩序、开展安全大检查的背景下发生的。对于类似事件或重大安全隐患,要严肃查处,减少飞行直至停飞。

  李健说,据初步调查,在这起事件中华夏航空公司违规操作,并且没有及时上报,存在侥幸心理,是旅客反映后民航管理部门才知道的。

  8月28日,华夏航空公司一架班机在执行石家庄至贵阳航班任务时,在贵阳机场着陆过程中发生机翼翼尖擦地事件。

  根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的通知,从9月1日零时起,华夏航空公司暂停运行。公司立刻开展安全整顿,并接受管理部门调查组对事件的调查。

  华夏航空是我国首家专门从事支线客货运输的民营航空公司。截至目前,华夏航空执飞航线25条,机队由CRJ-200型客机组成。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