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王府井东方广场商户被要求戴红袖章 威慑盗抢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2日01:31
[提要] 8月27日晚,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一家知名珠宝店Tiffany(蒂芙尼),一枚价值219.3万元的3克拉钻戒遭抢,在警方发放给商场的“安全通知”上显示,抢劫者是一外国男子。昨日,王府井东方广场的所有商户被要求戴上“治安巡逻”的红袖章,商场保安主管称,此举是为了威慑意图盗抢的人员,起到安全作用。[网友热议]
搜狐新闻制图

    新闻回顾:王府井珠宝店200万元钻戒遭抢 疑犯为外国男子(图)

  本报讯 (记者陈婷)昨天,王府井东方广场的所有商户被要求戴上“治安巡逻”的红袖章,商场保安主管称,此举是为了威慑意图盗抢的人员,起到安全作用。据悉,此举是因为8月27日晚上,一外籍男子抢走了该商场知名珠宝店Tiffany蒂芙尼一枚价值219万元的3克拉钻戒。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东方广场派出所和商场物业联合发出的一份《关于商场内店铺经营安全要求的通知》,8月27日晚上9点左右,商场首层店铺Tiffany店内发生一起抢夺事件,一名外国男子在店内购物时突然将一枚3克拉的钻戒抢走,价值2193000元。店员随后追赶,但未能追上,店方当时向派出所报警。据悉,当时店内只有3名女店员。

  对于被抢的具体细节,商场内流传的版本颇多,有的说是“调包”,有的说是购买多件产品在结账时趁乱夺走,也有说是在试戴时直接逃走。另几家珠宝品牌商户均表示,一般珠宝店的男性店员比较少,而且按规矩,一般每次只给客人取一件货品,“否则我们会被扣钱”。

  昨天中午,王府井Tiffany店内仍旧只有3名女店员,但所有店员都对被劫一事表示“无可奉告”。蒂芙尼中国办事处也表示,对此事不作任何回应。

  目前,此案已交给东城公安分局刑警调查。

    》》》社区热帖:网友爆昂贵钻戒被“掉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