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29个政党准备参加吉尔吉斯斯坦议会选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2日03:23
  新华网比什凯克9月1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1日说,全国共有29个党派准备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议会选举。

  吉媒体援引吉中选委的消息报道说,29个党派在议会选举报名截止日期——8月30日前向吉中选委递交了参选申请和候选人名单。9月10日前中选委将仔细审查上述党派提交的文件,并适时公布正式获准参选的党派名单。

  目前,吉尔吉斯斯坦全国共有100多个合法政党,其中57个党派此前曾表示将参加议会选举。

  吉过渡时期总统奥通巴耶娃8月9日签署法令,确定新一届议会选举于10月10日举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