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称大米2元一斤卖 老太上当买回180斤变49斤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02日03:29

  ■记者 刘士超 报道/摄

  本报讯 9月1日,韩大娘在小区里遇到一个卖大米的男子,他说大米2元一斤,韩大娘发现大米不错,价格也便宜,就决定全部买下,共180斤。结果,当卖大米的人从她家走后,她一称发现大米才49斤多。

  韩大娘家住长春市朝阳区华宇小区,1日,她和邻居在小区晨练时看到一男子卖大米。该男子对他们说,他在附近一工地干活,因工程完工了大米没吃完,想把大米低价卖掉。

  韩大娘感觉大米不错,把卖大米的人领到家里,用她家的最大刻度为20斤的秤称。男子拿出一个编织袋,然后把大米倒在编织袋里,装够20斤后用秤称一下,再把米倒在韩大娘准备的大盆里。如此这般称了9次,共180斤。韩大娘给他360元后,该男子拿着那个编织袋走了。

  过后不久,韩大娘准备和邻居再称这些大米时,发现大米总共才49斤多!韩大娘和邻居都愣住了。经过回忆,韩大娘说:“那个卖大米的拿的袋子有问题,袋子上有一个补丁,补丁里肯定有东西。要不他倒大米、用秤称时不让我靠前呢。”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