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雅士利否认问题奶粉重装上市 已针对假消息报警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9月02日03:58

  本报长沙讯 一家媒体日前报道称,山西雅士利乳品有限公司曾将召回的问题奶粉换过新包装后重新上市。对此,雅士利昨日紧急回应,称这一报道子虚乌有,并宣布已报警。

  上述媒体援引一匿名消息来源称,自己曾经将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应县金城镇龙泉村的一处冷库借给山西雅士利乳品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2009年2月下旬,山西雅士利公司将一车约30吨被召回的问题奶粉存放在冷库中,时间大约一周。入库几天后,山西雅士利公司来了七八名员工,将问题奶粉的旧包装和标签拆下,换上新包装,随后装车离开。而旧包装则就地销毁。

  对此,雅士利方面昨日在其官方网站予以紧急回应,并一一澄清:首先是报道中提及雅士利在山西应县金城镇龙泉村一处孙某的冷库,存放了约30吨奶粉重新包装上市一事。雅士利集团指出此事纯属虚构,雅士利与所谓的孙某没有任何接触,更没有将问题产品重新包装上市之事,就此事雅士利方面表示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要求追究肇事者应县龙泉村村民孙某散布虚假消息的刑事责任。

  针对报道中提及的2009年6月份个别媒体报道雅士利利用“回溶粉”生产问题,雅士利集团称已于第一时间向政府部门报告,相关政府部门证实该公司所有生产过程中不存在违法添加回收产品的行为。

  昨日本报记者亦电话联系山西省应县质监局,办公室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听说媒体的报道后十分生气,说:“那家报道简直是胡说,一味听取单方面说法,没有来质监局核实。”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质监部门一直对位于应县的山西雅士利乳品有限公司进行监管。他说:“问题奶粉的销毁,我们更是全程派人跟踪督促监管。”记者胡远志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