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在我省调研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02日05:55
  本报讯 (记者杨文)8月30日至9月1日,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就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在我省调研。调研期间,李玉赋听取了省纪委监察厅工作汇报以及我省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有关情况的汇报,深入太原、晋中、临汾、运城的企业、农村、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调研,并看望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一同调研。

  李玉赋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各项要求部署,坚持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与推进科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创造有利环境、营造良好氛围,为全省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和政治保证。

  李玉赋强调,要把中央精神和当地的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要把惩防体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注重发挥关键性、导向性、示范性作用,通过抓惩防体系建设来推动整个纪检监察工作。要更加注重把握规律,提升惩防体系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增强防治腐败的综合效果;更加注重制度建设,加快建立惩防体系基本框架;更加注重研究探索,拓展改革创新的途径和成果;更加注重责任考核,促进惩防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李玉赋指出,“右玉精神”是右玉人持之以恒干出来的,是右玉人创造出来的奇迹。 “右玉精神”体现的“艰苦奋斗、持之以恒、尊重科学”等内涵,是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大力学习弘扬的。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学习弘扬 “右玉精神”,自觉地把 “右玉精神”体现在思想转变、作风转变和工作成效之中。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