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马尼拉市长承认杀劫匪救人质动手晚 致错失机会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9月02日05:52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马尼拉市长林雯洛承认,人质事件当天没有及早派出狙击手解决门多萨,是一大错误。“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未能把握机会(射杀枪手),不幸的是他当时已放了几名人质,也没有伤害人质,警员相信事件可以和平解决。”

  警方早前指是林雯洛下令要拘捕他弟弟,林雯洛予以否认说,“我命令人用手扣锁住他(门多萨弟弟),因为他当时已有敌意,十至十五分钟后,警员拿着手扣走近他,我说不要锁上手扣,我指示马格蒂拜警长带他回警察总部。”

  他又表示,门多萨当日的要求不是钱那么简单,涉及复职的法律程序,申诉专员当时已经答应覆检个案,他否认没有满足到枪手要求。(钟欣)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