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检察机关反渎工作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02日07:22
  本报讯 8月23日至26日,来自机关、企业、院校、律协的36名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省检察院、吕梁市检察院、长治市检察院,感受反渎工作,为推进反渎工作建言献策。

  自2007年以来,我省检察机关共立查渎职侵权犯罪案件1630件1865人,其中重特大案件648件,县处级以上要案43人。针对经济结构调整、煤矿兼并重组、停产整合的新形势,反渎部门积极转变办案方向,采取系统抓、抓系统的方法开拓案源,2009年立查渎职侵权案件427件486人,人均办案数是全国平均办案数的1.5倍,涉及新罪名11个,我省检察机关反渎工作连续三年在全国检察机关排名第四。(郭超美 宿世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