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车冲卡拖拽协管员十余米 协管肋骨骨折昏迷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07:47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震)9月1日傍晚,罗湖区发生一起宝马轿车为逃避交警检查,强行冲卡撞倒一名交通协管员,造成该协管员当场昏迷,第6根肋骨骨折的恶性事件。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受伤协管员伤情稳定。

  罗湖交警大队民警与科技处民警及2名协管员在东门北翠竹路口联合设点查车。傍晚6时左右,协管员廖运坤拦停一辆车牌号为粤B19B50的灰色宝马车,要求例行检查。没想到,宝马车司机突然掉头逃走。廖运坤立即握住宝马车方向盘。孰料,宝马车司机见状非但没有减速,反而猛踩油门将廖运坤拖出十余米后甩在路上,致其当场昏迷。执勤交警及另外一名协管员见状,立即追赶并在距离现场50米远处成功将肇事车拦停,并将肇事司机扭送至翠竹派出所处理。

  廖运坤被紧急送至市人民医院救治。经诊断,廖运坤左手臂和左大腿大面积挫伤,第6根肋骨骨折。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苏醒,伤情基本稳定。

  经查,该宝马车驾驶员罗某波,天津人,35岁,其本人为肇事车登记车主。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